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了~~

第一天的行程:龙井--九溪十八涧

在龙井吃中饭.JPG (105.63 KB)

在龙井吃中饭.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上海也很大的雨,电闪雷鸣啊,而且昨天已经37.4度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mark

TOP

这次海外上pp不是一般的快呀

TOP

热死了
各位辛苦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1 20:49


下周末。。。。
不过山里很凉快的

TOP

水王,我们赶上好大一场雷雨.
居然已经没有首页了.先留名吧.
还好我不是最后一名,估计Xiaofei午夜十分会爬上来MARK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6-21 22:04


午夜
太太夸张了吧

TOP

九溪照片少,重点是荷花,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1 22:32


雨叫那个大
没有怎么拍
而且全是背影

TOP

2。很幸福的狗&很拽的鸡

龙井--狗 最后一口土鸡肉给它了 ....JPG (52.47 KB)

龙井--狗 最后一口土鸡肉给它了 ....JPG

一只大公鸡.JPG (89.97 KB)

一只大公鸡.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恭喜凯旋
我光顾着发照片,忘记来这里留名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怎么这次又是momo的头帖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