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3 14:36 发表 米兄,我们想火车来回?你们有问题吗?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3 17:59 发表 国庆哪儿都不去,回家收割水稻去,哈哈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少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3 18:36 发表 关键是回来的车票谁来买? 去也是火车的话就少了一天的时间,那壶口瀑布就不能去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3 17:29 发表 啊,啥情况,为什么放弃稻城了?我还一直想说你们带我一起去稻城呢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3 23:00 发表 当然是最近攀枝花的地震了的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一味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