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接着收起相机,大家都饿坏了,十多个菜扫荡一空!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TXM,我的PP基本结束啦。。。期待各位添砖加瓦!!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小喝才露尖尖角

__IGP8330.jpg (170.05 KB)

__IGP8330.jpg

__IGP8342.jpg (145.93 KB)

__IGP8342.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rojay的pp都很喜欢,加分加不过来了,集中表扬一下
小安 发表于 2009-6-22 21:22


谢谢小安MM的夸奖啊:)
上次括苍山一别,久未谋面,期待小安组织下次活动啊,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Kays,Hunter呢?还没出来露脸呢!
期待他的大片啊,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首先上来一个山药,第一次看到这种吃饭,有点桂花糖藕的风味。
122878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1:22


亏得饭有引力,打起精神一路画着菜单下山。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Kays,Hunter呢?还没出来露脸呢!
期待他的大片啊,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1:32


剃头去啦,今天上不来了。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首先上来一个山药,第一次看到这种吃饭,有点桂花糖藕的风味。
122878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1:22


量好少啊~~~

TOP

亏得饭有引力,打起精神一路画着菜单下山。
Kays 发表于 2009-6-22 21:34



人还是必须解决基本生存问题才能有欣赏美景的心情.想找张葛岭或玛瑙寺中意的PP真不容易。真可惜,遇见"它们"的不是时辰.

TOP


人还是必须解决基本生存问题才能有欣赏美景的心情.想找张葛岭或玛瑙寺中意的PP真不容易。真可惜,遇见"它们"的不是时辰.
lenell 发表于 2009-6-22 21:58


NELL很喜欢玛瑙寺啊?
那怎么不多逛逛呢,我就看了看连横纪念馆和那个原住民展览馆,然后就看到你们都已经出去了。。。这里停留的时间太短,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