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打听过了,新同事70年代末端,未婚,信仰基督教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9:43

有何故事,说来听听?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目前看上去还比较平淡,跟我同事比,差远了~~~

TOP

人家是喝咖啡的哎……
跟吾们这种白开水的比起来有模样的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只要不把楼主的鼻子气歪,你们想这楼咋歪都成……
何时才会结束。。。

TOP

LZ估计这会再准备明天的马拉松~~~小螺丝说,她会在静安寺附近给海外+U的~~~

TOP

LZ估计这会再准备明天的马拉松~~~小螺丝说,她会在静安寺附近给海外+U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21:44

是后天的马拉松
不过LZ早已经不管这楼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过来看看
辛苦S了~

TOP

亲爱的TXM:
据申申TX最新消息:吴山驿的房间客满,我们不得不另找住处
鉴于始终贯彻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优良作风,我建议——关于住宿问题的最终解释权全权交予申申TX
如无异议,即刻生效
谢谢大家配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亲爱的TXM:
据申申TX最新消息:吴山驿的房间客满,我们不得不另找住处
鉴于始终贯彻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优良作风,我建议——关于住宿问题的最终解释权全权交予申申TX
如无异议,即刻生效
谢谢大家配合~!
mindy 发表于 2009-11-28 21:35

请组织放心,这2天一定尽快搞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呵呵,组内某成员放心的飘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