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德云社剧场将于2010年2月11日(腊月二十八)周四进行封箱演出。
为保证购票秩序,特对购票方式说明如下:

一、2010年2月9日(周二)、2月10日(周三)、2月11日(周四)晚场演出的门票将于2010年2月6日(周六)上午10:00开始在北京德云社剧场售票处窗口销售;

二、2010年2月11日(腊月二十八)北京德云社封箱演出门票每人限购3张;

三、北京德云社剧场售票处是唯一的购票地点;

四、窗口售票是唯一的购票方式;

五、北京德云社剧场2010年2月12日(腊月二十九)至2010年2月19日(正月初六)放假;

六、2010年2月20日 周六(正月初七)起北京德云社剧场恢复正常演出;

七、2010年2月20日 周六(正月初七)、2月21日 周日(正月初八)北京德云社剧场演出门票将于2010年2月7日(周日)上午10:00开始发售,发售方式参见 > 常规演出门票销售方式。



                 北京德云社 2010年2月1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来,德云社是么花头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便宜的好像竟然是格林童话。。。
相声儿难道不就是让大众阶层乐开怀的么?

TOP

最便宜的好像竟然是格林童话。。。
相声儿难道不就是让大众阶层乐开怀的么?
yyHike 发表于 2010-2-4 22:30


还是东北二人转吧~~~

TOP

算了,下回跑天津看相声得了
只怕天津的相声太过市井俗过了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久以前有篇文章提到过北京的陶罐酸奶,不知道还有不?

TOP

申申的攻略——初一上午:北海 下午:天坛或待定 晚上:什刹海
补充:大年初一的,吾们下午逛庙会去吧,凑凑热闹,嘎嘎闹猛,感受下新年的气氛
     晚饭么,在优惠券里面抽乌句,抽到哪个吃哪个呵呵~~~不过,还是 ...
mindy 发表于 2010-2-4 20:15


天坛还是早上去的好
而且北海和什刹海很近,不用跑来跑去的
下午有时间可以逛逛南锣鼓巷附近的胡同,景山北海附近也有不少的

TOP

走到了百花深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4 21:06


那个在护国寺新街口附近
除了护国寺小吃
新街口有个西安饭店,也可以去

TOP

很久以前有篇文章提到过北京的陶罐酸奶,不知道还有不?yyHike 发表于 2010-2-5 10:15
有啊有啊,吾准备每天两瓶酸奶一瓶酸梅汤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