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36# 敬子 的帖子

敬子别伤心,我会赞你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1:16 发表

先让我过目下,再说

好说好说,别这么紧张呀:)真没什么的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1:03 发表
确认一下:大叔的挂是。。。遥遥,对吧? 很美很娴静
大叔说上图要磨啊磨。。。MS根本用不着磨的。。。

有空加你MSN,PP传给你。。。



HR平方,不好意思来 低调低调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3-24 11:26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24 11:18 发表



天下,照片很漂亮的! 皮皮拍的也很好哦!!


哪里哪里,更多高手还没有发力呢,比如天奇,大叔,茶烟等等,我只是抛了些砖而已.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4 11:24 发表


哪里哪里,更多高手还没有发力呢,比如天奇,大叔,茶烟等等,我只是抛了些砖而已.



各有各的风采嘛!!这个风格我喜欢!哈哈,你提的几个,照片我都看过拉,很强很好啊~~~~~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3-24 11:28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美食篇

中午了,上菜

IMG_0301.jpg (196.89 KB)

IMG_0301.jpg

IMG_0344.jpg (189.48 KB)

IMG_0344.jpg

IMG_0345.jpg (178.37 KB)

IMG_0345.jpg

IMG_0346.jpg (184.65 KB)

IMG_0346.jpg

IMG_0347.jpg (192.58 KB)

IMG_0347.jpg

IMG_0348.jpg (199.24 KB)

IMG_0348.jpg

IMG_0349.jpg (184.06 KB)

IMG_0349.jpg

IMG_0350.jpg (194.65 KB)

IMG_0350.jpg

IMG_0351.jpg (192.47 KB)

IMG_0351.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0:57 发表


能8能私下传我呀
zhujiejing2008@hotmail.com
zhujiejing2008@gmail.com
天下最好来,天下很好很强大


原来是你的照片呀
为什么我这里MS也有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1:38 发表


原来是你的照片呀
为什么我这里MS也有呢?

既然么招呼..就贴来看看咯。.

TOP

继续游江

DSC_0232_Revise.jpg (107.79 KB)

DSC_0232_Revise.jpg

TOP

天浩浩。。。花荣荣。。。

DSC_0111.JPG (156.73 KB)

DSC_011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