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申咋还没上片啊~提出批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怕是照片太多了,来不及!

TOP

5刚到家呀。。。火车晚点的利害
S,5又饿来,先吃碗银耳羹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S,5发觉,在5的殷切提醒下,侬应该么忘什么东西在苏州。。。
可是,你应该忘了什么东西在我这儿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S,5发觉,在5的殷切提醒下,侬应该么忘什么东西在苏州。。。
可是,你应该忘了什么东西在我这儿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0 22:24


我先去找小姐按摩了~~~等我回过神来再说~~~东西还没理,暂时不知道少了什么~~~再议~~~

TOP

申申咋还没上片啊~提出批评!
mindy 发表于 2009-12-20 22:00

你要5上片的哦,看了不要吐血哦
泉州是也,还有旁边的梅州
其他基本不认得

DSC_5440.jpg (408.62 KB)

DSC_544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要5上片的哦,看了不要吐血哦
泉州是也,还有旁边的梅州
其他基本不认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0 23:32


摸了天文图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视频处理中~~~我几乎没拍什么PP,等申申上大片 ,我负责解说。

今天就放四张,相信足以气坏MINDY,气坏领导了~~~

地理图.jpg (116.55 KB)

地理图.jpg

平江图.jpg (106.1 KB)

平江图.jpg

帝王绍运图.jpg (109.08 KB)

帝王绍运图.jpg

天文图.jpg (90.47 KB)

天文图.jpg

TOP

当然,不但摸了还站上去,还抱了,反正能做的都做了
天文图那个大圈圈,8过欧是天文盲,完全看8懂

nEO_IMG_DSC_5401.jpg (363.64 KB)

nEO_IMG_DSC_540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当然,不但摸了还站上去,还抱了,反正能做的都做了
天文图那个大圈圈,8过欧是天文盲,完全看8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00:13


一开始还小心翼翼,到后来简直肆无忌惮~~~

能够触摸到1.5K年前的真迹,吾们的心情,是相当的澎湃啊~~~今天晚上做梦都要偷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