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说起清真寺,我又想起我高中学校对面的那个清真寺了,有个小白塔,我有天中午吃好饭,就溜进去了,一直爬到钟楼顶~~~ 话说,清真寺旁边的兰州拉面还是很香的,可惜都是违章建筑,估计现在都拆迁了~~~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3:50
TOP
甘办甘办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4:38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亚新广场那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5:29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恩,那里以前有回民中学,回民小学~~~所以有清真寺~~~ 那里还有原来上海最大的淘碟片的地方~~~宝地啊~~~懂得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5:35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报告财务:收到赞助费70块~~~请计入公帐~~~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6:18
恩,那里以前有回民中学,回民小学~~~所以有清真寺~~~那里还有原来上海最大的淘碟片的地方~~~宝地啊~~~懂得入~~~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