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收~~~

TOP

哦哟,一碗面条么就管饱了呀,吃什么大餐啦,表忘了代吾尝尝十全街的奥造面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哟,一碗面条么就管饱了呀,吃什么大餐啦,表忘了代吾尝尝十全街的奥造面哦~
mindy 发表于 2009-12-18 17:15

+1
敏敏有具体地址么
那个东吴面馆,也想去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天气预报:

未命名.jpg (86.76 KB)

未命名.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搜一下吧,同得兴奥面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顺“吴昌硕桃花扇”一把。
相当相当有风情,相当相当想占有,赝品9成。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8 15:01

天热的时候可以找tiki画一把,我有一副山水的。哈哈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天气预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8 17:26

天气相当好,我也想出门走走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天气预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8 17:26


天气好的不能再好

TOP

走吧走吧~呵呵~坐等你们回来~吾是留守定了的——礼拜天还要上班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android上有一个mapbar的地图软件,空中下载的,跟googlemap一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