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俺们去的时候天气多么美好啊
你们去,要带上天奇,天气才好
带个雨神,你们就没指望了

DSC_8610.jpg (155.37 KB)

DSC_8610.jpg

DSC_8562.jpg (153.23 KB)

DSC_8562.jpg

DSC_9459.jpg (179.7 KB)

DSC_9459.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决斗
SDC11425.JPG

TOP

231# 天奇

好不同的啊, 怎么你们那次的天这么蓝。 也是八月去的 ?

TOP

DSC02096-1.jpg

TOP

233# Zeta
他们是去年7月去的 最好的时候 我们整整差一个月

TOP

DSC02107-1.jpg

TOP

SDC11453.JPG

TOP

231# 天奇  

好不同的啊, 怎么你们那次的天这么蓝。 也是八月去的 ?
Zeta 发表于 2009-8-22 14:22


照片里有信息的,2008年7月19和20
我们人品好,还有我去了,所以比较蓝
你们虽然人品也不差,但是你们也不看看带了谁去,所以这天能蓝吗?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雷死我了

惠氏奶粉 蒙古供应商----人好 奶才好
天奇 发表于 2009-8-22 13:54


TOP

休息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