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先这个周末吧,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8 13:51
去杭州玩卓游?有意思有意思,一次我们上海岛,遇到台风,不能出去了,居然有人背了卡坦岛去,我们在岛上玩卡坦岛,都要玩到凌晨3、4点才睡。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8 15:39
你不去浙东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8 16:11
我的卡坦岛从来没玩过,哎,只开封了,郁闷的 我么有收纳盒,卡坦岛不带出去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8 17:19
周六有活动,去不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8 17:20
我是走不动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9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