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在于谦祠,依稀飘到一句领导语录:字写得也不怎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8:20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IMGP0875.jpg (201.31 KB)
下载次数:3
2009-12-7 23:07
侬强的,话说5早上看过没看出区别,还是侬一语点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1:29
我有说? 不记得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7 23:03
虐的来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2-7 22:04
在碑林那里,你跟HZ~~~然后我大概就听不下去,去找申申了~~~要不就是风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3:06
那里我是说字写的都很好看 无论是行书还是楷书 我小时候学柳体的 不过早就全忘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7 23:09
我错了~~~我耳背~~~我回头就让我妈给我掏耳X~~~ 你也有点娱乐精神让大家抛砖引玉下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