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1挂GG, 行程和我一样,麻烦申申再帮忙吴山驿加一个床位 另外Roamate Tiki还没有确定,等她周日查济回来再问问,可以暂时先不安排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0:08
TOP
TIKI去查济啦,本来吾的同学们这个礼拜还很想去绍兴路玩呢,真是个好地方~~~ 反正等今天截至呗?我有个问题,我今天下班可以去买车票了吗?周末我就不高兴跑过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0:1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Roamate Tiki? 这是啥意思? 是那个hellotiki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7 10:12
嗯,5好像在磨房看到她发的召集贴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7 10:13
5是喝白水的~~~女人一天8杯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0:04
5觉得你应该很有跟30+女生的相处经验~~~有何秘诀? 我现在还不知道跟人家说什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0:0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貌似应该跑教堂… mindy 发表于 2009-11-26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