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骆驼那眼神,咱也就不说什么了~

TOP

3块钱一根香蕉……

TOP

回味一下,与鼠共眠

TOP

TOP

此片献给我们的好领队 马各马它

话说,我在宽窄巷子看到一个妇女之友的徽章  后悔没买来送给领队

DSC_0464.jpg (227.43 KB)

DSC_046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藏餐吃好 出门心情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0:17

狗屁啊,4500米撇大条的是谁?好吃的结果吧?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把单反当成了卡片玩,怎么办啊,唉,浪费浪费啊

TOP

狗屁啊,4500米撇大条的是谁?好吃的结果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4 21:58


话说同样是撇大条
我就比你高那么1000米海拔
这叫高位出货
2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话说同样是撇大条
我就比你高那么1000米海拔
这叫高位出货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2:19


你们2太油菜.高反呕吐还不忘股票经.加分.

TOP

哎呀,突然发现不用搞验证码了.老板万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