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偷偷露个脸

__IGP8334.jpg (70.63 KB)

__IGP8334.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OK,告一段落,我的子弹不多啦,TXM继续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16:42


这次全程180
所以拍的不多

TOP

宋时西湖比现在要浅一些的,可能荷花更多一些吧,但杨万里应该是用夸张的了
咋的西湖就这么大的,要是在太湖倒是有可能的,杨公堤看不到荷花的,嗬嗬

ps:杨曾任赣州知府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12:33


是形容荷花多的意思,不是长的来接到天上

TOP

158# Rojay  

还有喂蚊子。。。
Kays 发表于 2009-6-22 16:09


我到现在腿上还红斑点点退不掉.

TOP

看完了,荷花大家拍的都不错
我最喜欢Rajoy照片的风格,那张太子湾倒影和茅草屋倒影都很有意境
再次印证了大师就是大师,什么头都能拍拍出与众不同的感觉~
标头照样出好片!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偷偷露个脸
Kays 发表于 2009-6-22 18:00


请继续吧

TOP

看完了,荷花大家拍的都不错
我最喜欢Rajoy照片的风格,那张太子湾倒影和茅草屋倒影都很有意境
再次印证了大师就是大师,什么头都能拍拍出与众不同的感觉~
标头照样出好片!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19:59


标头是好头,而且rojay用的不是标头

TOP

我到现在腿上还红斑点点退不掉.
lenell 发表于 2009-6-22 19:24


哈哈,为什么蚊子不喜欢我。。。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请继续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20:03

就是啊。。。继续!
为什么你们每次都像挤牙膏一样放这么少!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看完了,荷花大家拍的都不错
我最喜欢Rajoy照片的风格,那张太子湾倒影和茅草屋倒影都很有意境
再次印证了大师就是大师,什么头都能拍拍出与众不同的感觉~
标头照样出好片!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19:59


谢谢申申夸奖了!大师当不起,就是凭着感觉拍的了,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