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的pp到底还有多少
一起放上来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 21:02 发表
上次是到这个小妹。。。叫啥还不知道!...


这位MM可大有来头,是老板的妹妹好发,长这么像竟然看不出来啊,特别是眼睛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4-3 08:51 发表


这位MM可大有来头,是老板的妹妹好发,长这么像竟然看不出来啊,特别是眼睛
难怪坐在老板一起哦。。。原来是板妹哟。。新安江第二批果然卧虎藏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07:40 发表
你的pp到底还有多少
一起放上来吧
有料也要慢慢上么 。。。。好菜一顿吃太多也会撑住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偶买了件勾子的衣服超级黄的,比油菜花还黄,呵呵
很黄很强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3 13:42 发表
偶买了件勾子的衣服超级黄的,比油菜花还黄,呵呵
很黄很强大


特卖会买的?
为了炉西峡吗?
现在你有黄的和红的
红的可以看油菜花穿,黄的去哪里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3:48 发表


特卖会买的?
为了炉西峡吗?
现在你有黄的和红的
红的可以看油菜花穿,黄的去哪里呢?

貌似我的衣服都颜色超鲜艳的吗,呵呵
你咱知道特卖会买的呀,才五十九,我买件特大的,打球时候穿,呵呵
买了个小腰包也只有五十九,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3 13:54 发表

貌似我的衣服都颜色超鲜艳的吗,呵呵
你咱知道特卖会买的呀,才五十九,我买件特大的,打球时候穿,呵呵
买了个小腰包也只有五十九,呵呵


RMB59?
看来真的是特卖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4:28 发表


RMB59?
看来真的是特卖

是特卖呀,这里勾子的东西很多的,是我见过最多的一个,我还想买个红色的双肩包,一百都8到,8过我觉得有点小,呵呵
大家近的话可以去看看,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敬子,在哪里的啊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