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不你约上吃蛋糕的一起过节算了,吃面看上去蛮作孽的,大过节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6 18:00


我吃好了
到家了

TOP

今天礼拜五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诶,我们办公室的生态环境被打破了,来了个要喝咖啡的~~~

TOP

有了新鲜血液了

TOP

诶,我们办公室的生态环境被打破了,来了个要喝咖啡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09:32

S原来是喝茶的呀,么想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是喝白水的~~~女人一天8杯水~~~

TOP

今天礼拜五咯
mindy 发表于 2009-11-27 07:46


诶,我的weekly report啊~~~

TOP

有了新鲜血液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0:00


5觉得你应该很有跟30+女生的相处经验~~~有何秘诀?

我现在还不知道跟人家说什么~~~

TOP

+1挂GG,
行程和我一样,麻烦申申再帮忙吴山驿加一个床位
另外Roamate Tiki还没有确定,等她周日查济回来再问问,可以暂时先不安排

TOP

TIKI去查济啦,本来吾的同学们这个礼拜还很想去绍兴路玩呢,真是个好地方~~~

反正等今天截至呗?我有个问题,我今天下班可以去买车票了吗?周末我就不高兴跑过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