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镇江的没有整理,那个英国领事馆旧址没有去,也是个国保
不过焦山碑林去了,还看了那个。。。忘记名字了
不过总之扬州还是要再去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7 08:36

瘗鹤铭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带上地图~~

TOP

大师好人呐...大好人啊...置顶加亮色还加粗体啊...吾等感激涕零啊...大师不在的日子里,吾等要天天拜大师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6 22:40


操作置顶的貌似是月光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操作置顶的貌似是月光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7 09:23


诶,这个不开窍的小孩~~~

TOP

我这个牌子在东北已经摊掉了,现在逢猫也要调戏一下了。。
-----------------------------

大的集体照原图我发邮件给你们了,谢谢TIKI的邮件
我发现hotmail真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7 08:38


只用msn
公司不能用hotmail
而且邮箱不是我的姓名,所以很少用

TOP

带上地图~~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27 08:53


带上GPS

TOP

操作置顶的貌似是月光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7 09:23

你确定伐?大师不会忽悠我们了吧~

TOP

诶,这个不开窍的小孩~~~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7 09:47

大师还没上火车丫?

TOP

我啥也不知道。。。。。。
我不跟事很久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20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