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来不要太晚就成,能让我赶上五号线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4-21 21:38


赶5号线?只要十点前能到人民广场你就没问题。。。或者到了中山公园你三号线再转一号线再转5号线。。。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咋没隋炀帝陵咧?奇怪。。。
mindy 发表于 2010-4-21 21:59


你又去挖坟。。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24日星期六白天 多云高温 19℃南风 3-4级 夜间 多云低温 9℃南风 3-4级 25日星期日白天http: ...
mindy 发表于 2010-4-21 20:59


如果打牌,你容我纠结一下~~~

TOP

如果打牌,你容我纠结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1 22:06

来吧来吧~

TOP

私语周五就可以跟着我们来了,火车上还能打牌~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扬州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蜀岗瘦西湖扬州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扬州城遗址何园个园莲花桥和白塔吴氏宅第扬州大明寺普哈丁墓小盘谷朱自清旧居扬州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陵琴派扬州评话扬剧扬州清曲扬州弹词木偶戏扬 ...
mindy 发表于 2010-4-21 21:53


吾对非物质文化比较感兴趣
乱走闲晃

TOP

如果打牌,你容我纠结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1 22:06


原来你的point在这里啊。。。。
乱走闲晃

TOP

吾对非物质文化比较感兴趣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4-21 23:31

有时间就多看几个
吾突然对鹅蛋粉比较感兴趣
求小满同行鉴定^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鸭蛋粉5也有兴趣,毛绒公仔5也有兴趣。。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如果打牌,你容我纠结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1 22:06


那里应该还有房,你纠结吧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