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从大姐那拿到好多照片, 转发下五哥和二哥的照片, 以解大家相思之苦

五哥左手一只鸡, 右手一电话 ~~

想念马儿“ 红大个” 了 ~~

DSC02159.jpg (209.15 KB)

DSC02159.jpg

DSC02160.jpg (68.35 KB)

DSC02160.jpg

1

评分人数

TOP

视频超赞!!!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8-21 09:14


谢谢~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视频真的超赞!跟着视频又回味了一次坝上的心情。
五哥家的食堂比以前大多了呵呵~~~~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8-21 09:30


谢谢~~


以前不知道来着
现在可以放六桌了好像~
晚上可以HIGH哦~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kaixin上看过了
很棒
不过天气似乎没我们上次那么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1 11:30




不蓝啊~~

我看回音猪拍的大连
好蓝啊~~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一样的草原 一样的风景  一样的老五 不一样的人  看了像回忆录一样

TOP

看了心痒  发几张  呵呵

20080723_263409b5f9f5de69c194v3bVLo6Z7Ikk.jpg (225.06 KB)

20080723_263409b5f9f5de69c194v3bVLo6Z7Ikk.jpg

20080723_b87fd88de8c1441380d2sLtWRQgXPbDA.jpg (146.71 KB)

20080723_b87fd88de8c1441380d2sLtWRQgXPbDA.jpg

20080722_e77eaf5897d05579ab6enwU5iysIGKR2.jpg (150.53 KB)

20080722_e77eaf5897d05579ab6enwU5iysIGKR2.jpg

TOP

谢谢~~


以前不知道来着
现在可以放六桌了好像~
晚上可以HIGH哦~
风动 发表于 2009-8-21 11:54



晚上可以high翻哦~~~哈哈哈哈

TOP

一样的草原 一样的风景  一样的老五 不一样的人  看了像回忆录一样
小气鬼 发表于 2009-8-21 12:01


爷叔,弄沧桑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爷叔,弄沧桑了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8-21 12:30

看来要进博物馆了  呵呵

TOP

蛮叫一道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