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来几张

DSC_1149.jpg (137.08 KB)

DSC_1149.jpg

DSC_1152.jpg (141.21 KB)

DSC_1152.jpg

DSC_1154.jpg (129.99 KB)

DSC_1154.jpg

DSC_1155.jpg (153.8 KB)

DSC_1155.jpg

DSC_1159.jpg (143.4 KB)

DSC_1159.jpg

DSC_1196.jpg (147.26 KB)

DSC_1196.jpg

DSC_1234.jpg (151.33 KB)

DSC_1234.jpg

TOP

最喜欢第一张传统大头版,美丽的,最后张全身照很随性自然

TOP

成像锐丽,是XZP拍的吗?好!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30 18:29 发表


别人也是昨天晚上叫我的,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加我们群,以后有活动会在群公告上
好啊。。好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1 00:17 发表
好啊。。好啊。。。


Q群 46278807  写上你的名字我通过你验证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30 22:25 发表
成像锐丽,是XZP拍的吗?好!


是的,发现XZP的力量了

TOP

眼睛怎么可以那么大又那么圆。。。羡慕。。

TOP

漂亮的,喜欢第一楼的第四张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不错不错,嘿嘿,我差点成主角了...
IBM Thinkpad X60s LE1/ Palm650/ NIKON D70s/ CANON IXUS60
我的摄影博客:
  http://crystalcyf.photo.pconline.com.cn
欢迎大家有空来坐坐!

TOP

TP都来了啊,欢迎一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