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200,手上用用不错的说。。。。
乱走闲晃

TOP

美国价格不一定便宜吧

TOP

海外真是新时代好男人啊~
给老婆又买手机又买相机,
估计以后也会事事以老婆为先的,表扬一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Panasonic Lumix DMC-ZS7:
1)  $355+6% tax

HTC G2 Magic:
2)  $373.95+6%

MOTO milestone:
3) $560 + 6%

Canon S90:
4) $360 + 6%

Canon SX210 IS:
5) $337 + 6%

Fujifilm F80EXR:
6) $290 +6%

TOP

支持富士反转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支持富士“美肌”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海外真是新时代好男人啊~
给老婆又买手机又买相机,
估计以后也会事事以老婆为先的,表扬一记~~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4-20 11:09


ZT某人~~~

TOP

还有啥推荐的?

TOP

还有啥推荐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0 19:00

富士F200EXR
喜欢那种流线型
最主要的是价钱也不贵
海嫂用用应该是不错滴~
U2163P2DT20090417151507.jpg
U2163P2DT20090417151519.jpg
U2163P2DT2009041715153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主要F200的胶片特效,真的赞的,还有不得不提的"美肌"~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