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求FY,等其他TX的PP

TOP

我的电脑不卡壳,电脑中的战斗机。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的电脑不卡壳,电脑中的战斗机。
阿永 发表于 2010-3-22 09:08

把配置贴出来,作为同学们的指导配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主要是预算是多少

TOP

hunter的照片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把配置贴出来,作为同学们的指导配置。
雨意 发表于 2010-3-22 09:29

低调低调。公司给配发的,3年了,马上可以换新的电脑了,不过旧电脑用的还是相当顺手。HP NC6400. 当年的中高档商务机。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不玩游戏后发现电脑都可以用5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开电源发觉电脑可以用10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新安江沙尘暴了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3-21 21:19

原来是北京的沙尘暴啊,怪不得新安江这么灰蒙蒙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低调低调。公司给配发的,3年了,马上可以换新的电脑了,不过旧电脑用的还是相当顺手。HP NC6400. 当年的中高档商务机。
阿永 发表于 2010-3-22 12:36


我的3年了公司现在也不让换
估计要4年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