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了,那张公园年卡还能用的话吾可以给你,有些地方不看的,出示一下就过~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07:22


吾有交通卡,搭车给~~~
1

评分人数

TOP

轻舟同志,不要难过我们在北京帮你玩。
琥珀 发表于 2010-1-26 09:52


弄就是个落井下石的~~~

TOP

杭州不错的
能看到断桥残雪是福气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08:33


断桥残雪,雪灾那年我看到过,不过被人踩得脏兮兮,难看

TOP

废铜烂铁有什么看的,上海古玩市场有。只是看看而已,假货够拉 。

TOP

废铜烂铁有什么看的,上海古玩市场有。只是看看而已,假货够拉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6 20:38


看过你拍的那些破破烂烂的假货了,送给我都不要,哼!
1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断桥残雪,雪灾那年我看到过,不过被人踩得脏兮兮,难看
yyHike 发表于 2010-1-26 10:28


你不会看没被人家踩的呀!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建议先问询下,初三还在年头里,博物馆开不开门哒?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07:20


对喔,去了看不到就麻烦了,要提前问问。谢谢mindy提醒。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废铜烂铁有什么看的,上海古玩市场有。只是看看而已,假货够拉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6 20:38

侬特有才了,居然把国宝比作废铜烂铁
好歹也跟北京的潘家园比么档次还高一点,哪能想得出跟上海文庙比的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俺也有公园卡,不过没充值,谁借去充值下嘛~

TOP

俺也有公园卡,不过没充值,谁借去充值下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7 21:24

公园卡不用充值的
充值的不是公园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