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在云端也想看看的,没看到好的片源 瓦力是前年的片子,不计算在内,但我个人以为飞屋环游记比瓦力好,更贴近生活,机器人的爱情固然很是新奇,但平凡人的温馨和为了爱人和童年的梦想而执着更让我动心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1 14:23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最失望的难道不是《哈里波特6》?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4 22:30
雨意 当前离线
你下了多久?我verycd很快就拉下了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1 19:13
不好意思,早就删除了……最近给老婆下载电视剧,硬盘严重不够啊~ 看来升级到1.5T迫在眉睫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5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