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花从哪儿搞了张图啊?
这周末去南京,嘿嘿~

TOP

去的去的。再练习一下车站逃票

TOP

我先占着

TOP

先占个坑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如花从哪儿搞了张图啊?
这周末去南京,嘿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1 14:31


回来了?
pp呢?

TOP

我不是去拍照的~所以没照片,呵呵,也不是去看梅花的

TOP

回来了?
pp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13:28

呵呵,领导以为海外还跟从前一样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呵呵,领导以为海外还跟从前一样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13:56


我们申申出师了~~~

TOP

侯机看这则笑话,实在是能kill time~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顶,看梅花好啊,晚上还能与GHOST聊聊天,哈哈
琥珀 发表于 2010-1-21 10:33

我可以带张GHOST的碟和CD增加气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