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M,另外开眼的图再多放几张。

TOP

TOP

LSD又来广告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么好的游记,私语,你怎么能藏起来呢。
期待啊期待。

只记得多年前,曾在一个胡同,看到一段弧形的院墙,也许是直直的墙看的太多,当时就觉得那弧线好美。
可惜,那墙上竟然,竟然有一个硕大的“拆”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LSD又来广告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1-23 19:41


信息
不看算了
懂得入

TOP

信息
不看算了
懂得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3 19:54


懂得入,伊刚.

S,快来收版权费,快来收保护费.

领导,你真是与时俱进啊………………

TOP

这么好的游记,私语,你怎么能藏起来呢。
期待啊期待。

只记得多年前,曾在一个胡同,看到一段弧形的院墙,也许是直直的墙看的太多,当时就觉得那弧线好美。
可惜,那墙上竟然,竟然有一个硕大的“拆”字……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3 19:46

那个拆是啥字体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纂。
这才古色古香啊!

TOP

信息
不看算了
懂得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3 19:54

恩恩
PASS BY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LZ我最喜欢看你们掐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