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次我群里逢到个人很绝,说他三围同体,我说那不是个圆柱么?
顺便想到, 8一8


原帖由 wh-ailin 于 2008-12-11 16:29 发表



很抱歉哦,上次有家影视公司让我去,当时就问我三围,我说不知道,然后专门有个女生帮我量了一下写了下来,可是她没有给我看啊!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自己的三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