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9-2 16:54 发表
对的
不过我也没用过
实际效果待定


觉得老不实惠的喏。。。。
说个老实话
到了烧装备的阶段了
实惠已经不是考虑的范围了
hiahia

[ 本帖最后由 梅良馨 于 2008-9-3 18:03 编辑 ]

TOP

怕冷的不适合……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hiahia
我就怕弄出颈椎病来

TOP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9-3 12:34 发表
hiahia
我就怕弄出颈椎病来


我颈椎已经超级差了!我们的体质和外国人不能比的啦,人家在冬天都穿着单衬衫到处晃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好神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