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16:20 发表
问题七:可以打水仗吗?打水仗的话当地有买水枪吗?
问题八:游泳的话当地有租游泳圈吗?

回答
7:漂流是可以的,有的地方水流很平缓。漂流处有小脸盆买
8:没有租

TOP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6-16 16:18 发表
问题一:几个人住一间房啊?可以三个人睡一间吗?

回答
3-6人,

TOP

问题1:有双人间吗?
问题2:漂流有多长时间?
谢谢!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6 16:52 发表
问题1:有双人间吗?

谢谢!


双人间。。。。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6 16:52 发表
问题1:有双人间吗?
问题2:漂流有多长时间?
谢谢!

回答
1:有,价格比较贵
2:时间2-3小时

TOP

大概多少一晚?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关于HHRR的“船家?渔家??。。。要去千岛湖上泛舟吗?还有捕鱼玩?”这个问题

是我发帖的时候编辑错误。

给大家造成疑问道歉,对不起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周末应该天气晴朗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17:03 发表
关于HHRR的“船家?渔家??。。。要去千岛湖上泛舟吗?还有捕鱼玩?”这个问题

是我发帖的时候编辑错误。

给大家造成疑问道歉,对不起了。
没关系的。。纠正了就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6 17:10 发表
周末应该天气晴朗了
借吉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