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很久才把白天错过的补上了
貌似大家都很雀跃哇
那偶就……跟着大家盲走啦^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来了~
大家的盖楼速度好快啊,一天翻了那么多页。

我跟着大部队走,服从组织安排。
周五晚要6点下班,到火车站大概7点。这个之前的车票的话估计就赶不及了。

TOP

偶来了~
大家的盖楼速度好快啊,一天翻了那么多页。

我跟着大部队走,服从组织安排。
周五晚要6点下班,到火车站大概7点。这个之前的车票的话估计就赶不及了。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1-25 19:42

估计会买8点以后的车票的 放心好了 你下班算早的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估计会买8点以后的车票的 放心好了 你下班算早的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1-25 19:53


好~

TOP

不出意外,车票会是8点左右的

TOP

8:03一班,8:17一班,再后面就是去杭州东的了~~~

TOP

晚上赶过去貌似很困难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唧唧喳喳,像一群小鸟儿在歌唱。
哈哈,
旅行使人快乐的原因之一,
应是这出发前的筹划和期盼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轻舟啊,幸好你的MSN群功能不能用啊,不然你才叫知道撒叫唧唧喳喳~~~

TOP

还有不断的闪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