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您知道尼康变焦"三剑客"吧,你知道尼康定焦"三剑客"吗?它们是28 F1.4和50F1.4还有85F1.4,而当中的王者-----就是他!!!
很惊讶851.4在其之下吧,那我只需要再说出江湖上称呼他的大名你就不会奇怪了,江湖上人称:“碧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16:04


28/1.4中华人民共和国不超过200支
我当然知道的

所以有个替代方案 24/2.8 我是通过看片子得出的结论 比那些评测忽悠要靠普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80容易出的

TOP

我的D80(一万次快门下的,行货带保),一块品胜刚买的电池,一个原装的底座,一张8G sdhc卡。你觉得出多少比较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5:09



你要卖啊? 我d40 升级下???

TOP

你要卖啊? 我d40 升级下???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8 16:22


好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三直接上D700或D3

然后你会找到一大堆的手动头可以玩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小三直接上D700或D3

然后你会找到一大堆的手动头可以玩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8 16:27


小三觉得目前D700价格不好 D3就更不谈了

要玩ais头 2手D200是一个选择 只是一个ais的过度方案 最终还是要全副机身+ais的
毕竟2手进来的 2手再出也不会亏很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棋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8 16:24


哈哈哈

TOP

小三觉得目前D700价格不好 D3就更不谈了

要玩ais头 2手D200是一个选择 只是一个ais的过度方案 最终还是要全副机身+ais的
毕竟2手进来的 2手再出也不会亏很多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8 16:31


D200或D300没意思的
要么全副, 要么继续D80
过渡一下何必呢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D200或D300没意思的
要么全副, 要么继续D80
过渡一下何必呢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8 16:34


我已经回复过 如果纯粹为了ais去升级d80 没意思
ais并没有那么好玩
如果为了蔡司的zf 还可以考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ikon  ais头有几个还不错
28/1.4不考虑了 有钱不一定买得到
35/1.4  50/1.2 85/1.4(这个比D版好太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