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把卡号报上来~
灵儿28 发表于 2010-3-30 21:40

已经PM侬啦^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广告

nEO_IMG_IMG_4077.jpg (169.91 KB)

nEO_IMG_IMG_4077.jpg

TOP

老清早其实已经想到博物馆都闭馆才想走走西泠印社的
没想到午饭一吃脑子一热全部忘光光了。。。
个手就是来来回回的走
索性博物馆前面的那片茶园也不错的^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广告
killy 发表于 2010-3-30 21:49

侬今朝就是给绿茶做了整两页的软广告
这下开始曝光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绿茶应该付我广告费

赫赫,还不是你吗,一个劲的叫我拍,叮嘱我传

我怕辜负你的期望啊

TOP

翻了翻前两年的杭州毅行贴,里面的故事很精彩啊,o(∩_∩)o...

TOP

翻了翻前两年的杭州毅行贴,里面的故事很精彩啊,o(∩_∩)o...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30 22:12

啥故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同问,啥故事啊

TOP

吸引我的,不是绿色的广告,而是这种温情

nEO_IMG_IMG_4079.jpg (125.71 KB)

nEO_IMG_IMG_4079.jpg

nEO_IMG_IMG_4088.jpg (159.19 KB)

nEO_IMG_IMG_4088.jpg

2

评分人数

  • lenell

  • mindy

TOP

啊呀,中华田园犬,去这类地方要带好狗粮
我去婺源,一小袋狗粮都分光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