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天竺
编辑:杭州美达国际旅行社 | 关注: 次  
在阳光的照耀下,在绿白相间的群山环抱中的三天竺,散发着神灵之气。三天竺在天竺山和灵隐寺之间,从灵隐“咫尺西天”照壁沿天竺溪而上,便可依次到达下天竺、中天 ...
lenell 发表于 2010-2-4 17:05


现在的三天竺不要太热闹
太喧嚣了

TOP

侬要预计到2个腐败达人出行,一切偷懒好玩的皆有可能。

TOP

现在的三天竺不要太热闹
太喧嚣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5 15:00


领导又涉足过了?
给点指导方针,路书,注意事项之类吧。
大俗人,万事皆要求,只好磕头抱佛脚。
热闹不热闹都是要轧一轧滴。

TOP

吾把酒店定好了,415+230.
NND,国营酒店就是黑呀~~~跟吾同学说,+个床要500个钱,不如自己去前台+床

确认号:2572483

TOP

你们没说去逛民生呀
吃的么。。。吾有苦衷55555555
mindy 发表于 2010-2-5 13:57


要民族大同,不要搞民族分裂。
酒肉穿肠过,那才能佛祖心中留嘛。
话说广东南蛮藩属之地,四条腿的除了凳子啥都能吃,很合本人之意啊!

TOP

吾把酒店定好了,415+230.
NND,国营酒店就是黑呀~~~跟吾同学说,+个床要500个钱,不如自己去前台+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5 15:11


415/2<230
!!!
???

TOP

要民族大同,不要搞民族分裂。
酒肉穿肠过,那才能佛祖心中留嘛。
话说广东南蛮藩属之地,四条腿的除了凳子啥都能吃,很合本人之意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2-5 15:13


很好,很好

一定不能忌口,一定不能有怪癖,不然吾等的乐趣就么了~~~

TOP

415/2
lenell 发表于 2010-2-5 15:17


这个已经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了~~~吾别无他法~~~

TOP

恩。
我看出国有的经营理念了:只有加房没有加铺,咱走的是高端…………

TOP

领导又涉足过了?
给点指导方针,路书,注意事项之类吧。
大俗人,万事皆要求,只好磕头抱佛脚。
热闹不热闹都是要轧一轧滴。
lenell 发表于 2010-2-5 15:09

三天竺见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8112&extra=page%3D1
替自己的帖子做下广告,等看你的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