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琼瑶的……吾居然一本都没看过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12 23:28
TOP
弄比我有效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23:17
不得不承认,琼瑶阿姨的文学功底还是很深厚的 诗词写的很好 不过台词实在是受不了,一看就想吐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2 23:39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结局呢? 我都回来了,还没看到大结局。 小坑王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23:36
学S,做了个北京的地图 http://my.mapbar.com/map/591660/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3 22:05
结局么就是去好了吾就回来了呀~~~然后想着下次再去呀~~~周末会补上的~~~让我把其他帖子一起挖一下~~~木桶原理~~~ 还有PP来,捏不要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23:40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那么多地方5-6天?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23:41
侬兼职写网络小段子吧.弄有这天赋,我经常会等着看你的连载。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23:42
回头补上,<失火的天堂><窗外>算是奶奶的经典作品.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