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173~
人家问有没有3块钱零钱的。。。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21:03

严谨得职业习惯阿

TOP

花丛旁  茶杯堆砌

nEO_IMG_IMG_4072.jpg (99.71 KB)

nEO_IMG_IMG_4072.jpg

TOP

菜单前  美女伶列

nEO_IMG_IMG_3997.jpg (155.67 KB)

nEO_IMG_IMG_3997.jpg

TOP

望窗外  小桥芦苇

nEO_IMG_IMG_4003.jpg (88.29 KB)

nEO_IMG_IMG_4003.jpg

TOP

再回首  金发绿茶

(补充说明:一帮老外来“绿茶”点了 三杯绿茶)

nEO_IMG_IMG_4022.jpg (117.74 KB)

nEO_IMG_IMG_4022.jpg

TOP

绿茶的环境确实不错
就在双峰插云那里
旁边就是茶叶博物馆

TOP

借个地方贴个小小财务明细^_^
请相关同学看过来——
Mindy强强私语Killy0328消费明细
45公交
2.730.910.910.910dinner10936.3336.3336.330K382.730.910.910.9100329消费明细
hostel20050505050breakfast379.259 ...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12:20


请把卡号报上来~

TOP

LS 是强强啊

TOP

绿茶的环境确实不错
就在双峰插云那里
旁边就是茶叶博物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30 21:33


不幸得是,周一闭馆

TOP

LS 是强强啊
killy 发表于 2010-3-30 21:42


是啊,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