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48# mindy

这只熊猫老可爱的诺

TOP

哈哈,某傻姑娘被某人涮了一回又一回,还拼命帮人说好话,俺和黑只能躲角落里偷偷的开怀大笑,嘿嘿
琥珀 发表于 2010-2-21 22:09

切~
指不定谁傻里吧唧的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人养狗当宠物,养猪哦也行啊,养鸟养龟养鱼的不在话下
可见过。。。有拿鹅当宠物的么
还真像那么回事儿哈哈。。。
大白鹅看见琥珀就开始凑了上去,又闻又啄的,忽然想到吾们家老蹲在人母狗家门口的狗弟弟了的。。。吾确信,这是一只母滴白乌句~!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641.jpg (60.2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64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d的意思是那个异性什么来着~~~~

TOP

lsd的意思是那个异性什么来着~~~~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2 00:44

这位小朋友
吾们要学会含蓄晓得哇
意会即可
点到即止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well,大年初一就这么告一段落啦
预告初二行程——田义墓、法海寺、中山公园、接小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管大家有没有兴趣上片,吾就选吾喜欢的上了

后海边,黑黑指着远处的桥墩对吾说:诺,被保护的好东西~!
这个。。。是麒麟还是貔貅啊?只是觉得肌肉蛮发达的说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00:00


趴蝮(bāxià)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test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管大家有没有兴趣上片,吾就选吾喜欢的上了

后海边,黑黑指着远处的桥墩对吾说:诺,被保护的好东西~!
这个。。。是麒麟还是貔貅啊?只是觉得肌肉蛮发达的说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00:00

查了一下,原来这座桥是万宁桥,又因为在地安门(皇城后门)外,所以也叫后门桥~
貌似一共有4只的说,不知道哪知才是元代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est
雨意 发表于 2010-2-22 09:33

好发帖了哇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