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马小飞

IMG_1233.jpg (95.69 KB)

IMG_1233.jpg

TOP

P照片真麻烦。。。

TOP

用光影吧 懒人的法宝^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网上搜了搜有于谦的草书
不过 看不来草书的笔画章法,只是觉得还是……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8:54


于谦是好山好水养出的南方人~~~只要有男人的胆识与魄力就行了~~~

TOP

用光影吧 懒人的法宝^_^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29


偶不会用,555
只能一张张PS...

TOP

太子湾的红叶

此行拍了好多红叶,慢慢放。呵呵

IMG_1244.jpg (143.43 KB)

IMG_1244.jpg

IMG_1254.jpg (93.43 KB)

IMG_1254.jpg

2

评分人数

TOP

普及一下,有个软件叫光影魔术手,网上随便一搜就可以下载,很小的免费软件,能做一些基础的P片,很有用很好玩,还能批量处理照片~~~

TOP

普及一下,有个软件叫光影魔术手,网上随便一搜就可以下载,很小的免费软件,能做一些基础的P片,很有用很好玩,还能批量处理照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0:36


恩,哪天要研究一下。
PS太麻烦了

TOP

JESS很强大
PS吾不会哦
对所有复杂的东东都过敏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JESS用的也是小痰盂哎
吾咋就没拍出这种清秀的感觉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