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申申啊,我们要给领导平反,终于知道他晚上不搭理我们是在干嘛了,这图做的真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4:23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走过经过但是错过了 需要门票的,没有想到是国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8:22
其实外滩金融街栋栋房子都好看。工行营业部无论内外都值得一看。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5 10:46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很多国保都是因为某种“意义”(比如无数爱国人士的故居或祠堂)而保的,建筑本身未必有看头,可能“意游”更好。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5 16:09
吴山驿还是知乐轩?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5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