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去看看,我标注了一些国保和省保,这次挑些顺路的去

http://my.mapbar.com/map/586729/

TOP

申申啊,我们要给领导平反,终于知道他晚上不搭理我们是在干嘛了,这图做的真好~~~

TOP

申申啊,我们要给领导平反,终于知道他晚上不搭理我们是在干嘛了,这图做的真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4:23


领导就是领导,只干实事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走过经过但是错过了
需要门票的,没有想到是国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8:22


很多国保都是因为某种“意义”(比如无数爱国人士的故居或祠堂)而保的,建筑本身未必有看头,可能“意游”更好。

TOP

其实外滩金融街栋栋房子都好看。工行营业部无论内外都值得一看。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5 10:46


那个浦发真的很灵,每次路过都要再去瞄一下

TOP

吴山驿还是知乐轩?

TOP

很多国保都是因为某种“意义”(比如无数爱国人士的故居或祠堂)而保的,建筑本身未必有看头,可能“意游”更好。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5 16:09


到此一游就可以了
我没有什么更高追求的

TOP

这个"杭州景上南山国际青年旅舍"貌似是新开的?
推荐各位尝试一下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183&hostID=1

TOP

吴山驿还是知乐轩?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5 16:15


领导决定吧
我都可以
但是因为有些TX要周六到杭州,所以要确定是否可以只住一天的

TOP

吴山驿还是知乐轩?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5 16:15

55,5么收到领导的确认短信
领导把5忘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