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12

很强大,看着头更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标准行书
不过出自男人之手,有些绵,过于秀气呵呵
愚见~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18:38

古人一般都会好几种字体的
这个是正式的奏折,估计要写得中规中举,所以过于谨慎了
不过大概这就是领导瞧不上的原因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网上搜了搜有于谦的草书
不过 看不来草书的笔画章法,只是觉得还是……呵呵

b_vip_FF8FC4A2DCBDA72B0220DD9982F41347.jpg (65.25 KB)

b_vip_FF8FC4A2DCBDA72B0220DD9982F413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来雨意=YY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来雨意=YY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7 19:21

为撒盖老板一说我就想笑来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在是冬天。。。。。。。。
雨意 发表于 2009-12-7 17:56


好冷啊。。。。

TOP

YY=友谊
YY=永远
……
1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好水啊,我来放照片~

TOP

只为夕阳

快要离开前,和轻舟转到西湖边小歇,
一杯热咖啡的时间里,日色从金变成红。
松鼬在大树上耍玩,旁若无人,
秋水静流,烟岚渺漠,还有摇在斜阳醉影里的小船。
原谅我没有带相机吧,所以我写下来,
...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7 14:57


同样是看夕阳啊
俺,
俺去找块豆腐……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一早去太子湾的路上,在偶的请求下同学们纷纷下车拍照片~

IMG_1232.jpg (109.18 KB)

IMG_123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