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起米罗,就要说起某2只的离奇失踪

某只没看米罗,昨天帖子里的一句话却道出了精髓,

另某只去偷看了米罗一把,却装傻说看不懂~~~

孰是孰非,各位看官,先看图,后说话~~~

偷拍于浙江美术馆

1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13:32


我也有偷拍
晚上上pp

TOP

看了第十四页
看到了熟悉的两个字:米罗

不过肯定不是你们说的画家or别的虾米我不知道的
哈哈
天蝎座黄金圣斗士!
米罗!
Milo....
兰儿 发表于 2009-9-21 14:18


是西班牙画家米罗,六MM集体逛了新开的浙江美术馆。个人觉得屋顶很特色。
还好有S语这个杭州宁在,否则路痴们有找不到火车站的可能,就更别提DQ了。

TOP

不过美术馆里有个小DD超级可爱~~~

12716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14:22


我们在三台山雪舫拍了个更可爱的mm

TOP

是西班牙画家米罗,六MM集体逛了新开的浙江美术馆。个人觉得屋顶很特色。
还好有S语这个杭州宁在,否则路痴们有找不到火车站的可能,就更别提DQ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9-21 14:26

S是杭州人啊
其实“米罗”这个名字给我的第一感觉,是“米开朗基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s是如假包换的杭州柴家埠后人。
怎么你的第一反应和小柏油一样呢。

S是杭州人啊
其实“米罗”这个名字给我的第一感觉,是“米开朗基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1 14:54

TOP

我下次一定要带上户口本给你们验明下正身~~~以前好像身份证上有籍贯的,现在好像没了~~~

其实是杭州来的次数比较多,所以比较认路而已啦~~~

TOP

是西班牙画家米罗,六MM集体逛了新开的浙江美术馆。个人觉得屋顶很特色。
还好有S语这个杭州宁在,否则路痴们有找不到火车站的可能,就更别提DQ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9-21 14:26


屋顶~~~小飞那个宽屏好像有张更有表现力~~~

IMG_9036_nEO_IMG.jpg

TOP

S是杭州人啊
其实“米罗”这个名字给我的第一感觉,是“米开朗基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1 14:54


我第一个就想起了黄金圣斗士

TOP

……………………

TOP

某2只的离奇失踪


某两只是那两只啊,难道这次有什么离奇曲折。嘿嘿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