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7-35是太贵了,再问一句,是不是D80不支持MF ais头的测光?35的话我可能会买手动的35/1.4, 其实50还有1.2呢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金广角,以金计价的,么用过,谁用过,给个招呼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8 11:33


去年新安江水王就带了个金广角的

TOP

水王买金广角啦??
去年新安江水王就带了个金广角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13:4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N 家变焦广角排名 (个人观点)
14-24
20-35
17-35
17-55(DX)
12-24
18-35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水王买金广角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3:55


确切的说是借的

TOP

N 家变焦广角排名 (个人观点)
14-24
20-35
17-35
17-55(DX)
12-24
18-35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8 14:05


我有排名最后的银广角

TOP

我现在就想知道D80下面可不可以用手动头,50/1.2和35/1.4带不带测光,闪光灯可以闪吗?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广角变焦是可以的,但是价格偏贵,所以准备放弃目前不考虑了
N 家变焦广角排名 (个人观点)
14-24
20-35
17-35
17-55(DX)
12-24
18-35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8 14:05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现在就想知道D80下面可不可以用手动头,50/1.2和35/1.4带不带测光,闪光灯可以闪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4:13


可以用
但无测光
无cpu触点当然不支持ttl闪了
但可以一切m档
综合结论 别用ais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么好成像的定焦啊。。。浪费啊浪费!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