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取消是明智的,天气下雨,没有必要让大家顶着大雨去的。以后机会多的是~~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倒,我这边倒是有6个挂准备去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哎,由于天气原因,本次活动的取消有些遗憾了
虽然雨中的江水也有一番乐趣,不过这么多本着fb的精神实在这样的zn,实在不合我现在的口号啊(见签名……)
会有机会继续去的

TOP

。。
我这个月已经两次因为天气而活动被取消了
到现在一次也没有成行过,最重要的是第一次被取消了结果又不下雨了
如果这次取消结果它又不下雨,我真的要日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取消了不遗憾,找个时间再去!!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很遗憾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弱弱问一下,报名了,汇款了,又告知活动被取消了,现能给我加点分么,抚慰受伤的心?
我们在生命中行走,感受不同的风景,遭遇不同的人,一如这绿叶与水滴的奇妙缘分......

TOP

取消了,好可惜呀,我很想很想去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机会

TOP

弱弱问一下,报名了,汇款了,又告知活动被取消了,现能给我加点分么,抚慰受伤的心?
ELLA 发表于 2009-3-18 20:10


会退给你的 放心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