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亚丁风景越来越好了!!!美啊,美啊,美啊。

我要去,我还要再去!!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美景有了,美食也发了,有美女的也快发!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此景如梦如幻,怎能不赞!

必须去,来年秋天。

TOP

熊猫金卡真是上好东西啊,免费看到熊猫打架,还品尝了下熊猫专用食品,不错不错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12 00:24
你牛的竹子你也吃啊

TOP

GS老雨意
全是小叉叉
本来想给你编辑的
可是要验证码
算了

TOP

你牛的竹子你也吃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10-13 14:24

是熊猫窝窝头好伐,真空包装一小片,给人品尝的

TOP

遥遥也去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也想去,啥宁去的时候请捎上我。。。。。。。。。。。。。。。。。。。。

TOP

好多回复哦

TOP

好多回复哦
奶茶 发表于 2009-10-13 16:53
ls的把照片都贴到这个凯旋帖子里来
你的那个帖子我准备给你删除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