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不是我想要不想要的问题了,是能发不能发的问题

你先把大师照放了比较好。。。。难道在这种大家都上班的情况下,你也请假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5:10


有关大师的照片,还是要吊吊大师胃口滴。还是先上一张这个,懂的入:

DSCF1723.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老天
居然穿破牛仔裤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6 16:09


这次我穿的牛仔裤后袋有老大一个洞,第二天就被姑娘们批评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发觉个事情。。我们做的船,上面写的是2012?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弄好歹在大师出门前放出来吧~~~不然吾就要跨越南中国海来看你的PP来~~~

TOP

我发觉个事情。。我们做的船,上面写的是2012?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7:21


2004

TOP

想念组织想念党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话说某天晚上,我们在镇江小山楼附近哪个高高的山上,看到了一条狗。。5当时真想冲下去。。cindy说,不要急,有缘总能再见。。。。5很伤心。。。第二天早上去镇江博物馆,突然看到这条狗。。5立马冲过去。。。赶快合影。。。

阿拉斯加雪橇.jpg (55.33 KB)

阿拉斯加雪橇.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和狗的合影呢?

TOP

和狗的合影呢?
尾巴 发表于 2010-4-26 19:19


狗的合影。。。有好多张好多张。。。好多张。。。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首页更新了小分队集体照

大师,这就是吾们为您预留的照片:
DSCF1724.jpg

这是您老的专座,八卦凳,吾们集体为您指出:
DSCF1721.jpg

来个特写:
DSCF1722.jpg
1

评分人数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