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的花拍的不错
马哥的lx3这次乐开了花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1 01:32


16:9 有宽银幕的效果,感觉很好。

TOP

动车是108吧,不然小飞马你就亏大发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09:35


晚上老眼昏花写错了

TOP

这2张都是我胡乱拍的。mindy水平可不会那么差。
你怎么不P下再放呢?光圈快门都不对,比相机里看还要暗。
lenell 发表于 2009-9-21 09:30


99%的照片我都不PS的,因为不会
只是偶尔光影魔术手反转一下

TOP

海外的花拍的不错
马哥的lx3这次乐开了花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1 01:32


背了我最小的15L的包,迪卡侬RMB19买的
不过有点太小了
不然一起团购个22L吧

TOP

背了我最小的15L的包,迪卡侬RMB19买的
不过有点太小了
不然一起团购个22L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1 09:46

哪里团,我要一个

TOP

背了我最小的15L的包,迪卡侬RMB19买的
不过有点太小了
不然一起团购个22L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1 09:46


22talon?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YES

TOP

鉴于早上风动姐姐问,集体照里为咩米有我和小柏油,因为当时我们正在12Q里香甜地睡午觉,我反正大家都认识的,所以,特此贴小柏油玉照一张,同摄于武状元坊~~~

IMG_9026_nEO_IMG.jpg

TOP

已经日上三竿的北高峰~~~

IMG_9015_nEO_IMG.jpg

TOP

说起米罗,就要说起某2只的离奇失踪

某只没看米罗,昨天帖子里的一句话却道出了精髓,

另某只去偷看了米罗一把,却装傻说看不懂~~~

孰是孰非,各位看官,先看图,后说话~~~

偷拍于浙江美术馆

IMG_9037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