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咸菜是这样晒的?

IMG_1997.jpg (86.78 KB)

IMG_199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墙头的野花

IMG_20032.jpg (74.17 KB)

IMG_2003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基本上over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不是我想要不想要的问题了,是能发不能发的问题

你先把大师照放了比较好。。。。难道在这种大家都上班的情况下,你也请假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5:10

这个这个。。。私底下给吾看看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湖南会馆
这个要比北京的大很多,难道是地皮关系?
4进院落,可惜只能外观不得入内
其实很多老宅都只保留一堵外墙了的
比如吾们经过的县衙,也只有衙署的外立面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4-26 15:05


还有那个岭南会馆

TOP

这个不是我想要不想要的问题了,是能发不能发的问题
你先把大师照放了比较好。。。。难道在这种大家都上班的情况下,你也请假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5:10

照片吾没有,但半睡半醒间我瞥到过真实一目,劲爆的很

TOP

IMG_1057.jpg

还有一张人物照

TOP

腰围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老天
居然穿破牛仔裤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老天
居然穿破牛仔裤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6 16:09


行(hang)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