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谁的风车呼啦啦的转?

雪中梅景 036.jpg (109.87 KB)

雪中梅景 0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飘雪的雪景
当然,也是人造的

雪中梅景 103.jpg (81.08 KB)

雪中梅景 1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I promise~!
mindy 发表于 2010-3-8 22:57


这个~~这个手印好大呀

TOP

这个~~这个手印好大呀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8 23:09

承诺比较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研究透了么?
好坐下来安分拍照了么?
呵呵~

雪中梅景 034.jpg (99.71 KB)

雪中梅景 034.jpg

雪中梅景 033.jpg (79.95 KB)

雪中梅景 03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知啥时候引入眼帘的黄树杈

雪中梅景 062.jpg (155.37 KB)

雪中梅景 06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非专业人士拍摄专业人士拍摄姿势
还好,不饶口呵呵~

雪中梅景 066.jpg (143.04 KB)

雪中梅景 06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株当红——

雪中梅景 148.jpg (37.81 KB)

雪中梅景 14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红黄蓝——

雪中梅景 039.jpg (161.17 KB)

雪中梅景 0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知啥时候引入眼帘的黄树杈
mindy 发表于 2010-3-8 23:13


这个吾也有的

SDC13008-1.jpg (187.45 KB)

SDC13008-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