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刚下MSN啊
准备磨蹭磨蹭就睡觉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OP

MINDY,我前面突然发现个问题,如果分周五周六过去, 那结果就是,你负责买周六的票,我负责买周五的票,不然,我就要买好票,周五在火车站干等他们全部上车了~~~那就傻了~~~现蒸周五同去睡觉床伴1-2名~~~

TOP

这个时候去太子湾看白色塑料薄膜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4 23:18


上次是的,现在不知道
不过这次想要去章太炎墓,张仓水词,就在太子湾旁边

TOP

于谦祠,郭庄,人有想去否?

TOP

郭庄可以进去看看,于谦祠我们上次不是去过了吗?

TOP

所谓挂羊头卖狗肉也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3 22:47


武汉的ICBC也是这德行~~~

TOP

这个我去过
现在是工商银行,里面的装修貌似还是怀旧风格的
建议去里面取点儿钱顺便看一看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23:05


外滩的浦发很赞啊,那个穹顶~~~

TOP

MINDY,我前面突然发现个问题,如果分周五周六过去, 那结果就是,你负责买周六的票,我负责买周五的票,不然,我就要买好票,周五在火车站干等他们全部上车了~~~那就傻了~~~现蒸周五同去睡觉床伴1-2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00:07

恩 可以啊
麻烦海外统计好周五和周六的人数之后一起买好了
回程票吾来买也可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郭庄可以进去看看,于谦祠我们上次不是去过了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00:24


走过经过但是错过了
需要门票的,没有想到是国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