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这个时候去太子湾看白色塑料薄膜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4 23:18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所谓挂羊头卖狗肉也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3 22:47
这个我去过 现在是工商银行,里面的装修貌似还是怀旧风格的 建议去里面取点儿钱顺便看一看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23:05
MINDY,我前面突然发现个问题,如果分周五周六过去, 那结果就是,你负责买周六的票,我负责买周五的票,不然,我就要买好票,周五在火车站干等他们全部上车了~~~那就傻了~~~现蒸周五同去睡觉床伴1-2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00:07
郭庄可以进去看看,于谦祠我们上次不是去过了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