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去了法源寺才知道有这么一本书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 22:05


那书是我从我高中藏书量非常少的图书馆的角落里翻出来的,那个图书馆的老师看我的眼神,当时也是跟看出土文物一样的~~~

TOP

那书是我从我高中藏书量非常少的图书馆的角落里翻出来的,那个图书馆的老师看我的眼神,当时也是跟看出土文物一样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22:26


可以在线阅读的

http://www.tianyabook.com/liao/bjfy/index.html

TOP

在哪里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22:16


在菜市口附近吧
旁边就是牛街,还没有去过呢
http://www.mapabc.com/localsearch.shtml?l,北京,,法源寺

TOP

轻轻地问一声:私语你最近空了吗?

TOP

已在北京盘桓多日,我哥问曰:尚有未去之地否?

想起多年前曾得友人赠送儿童画一幅,据说出自798,便想去寻个出处,答曰:798。

我哥甚是诧异:啥地方?

依稀记得是在个叫酒仙桥的地方,我哥说,得了,我带你先去兜转一圈~~~没隔2天,做机场大巴的时候,又路过了这个地方~~~

春节期间,举国同庆,艺术家们也回家睡觉了~~~酝酿来年的灵感。偌大的厂区,空空荡荡,吾独自行走其中,好像也没什么趣味。也算是膜拜了现在雨后春笋般崛起的创意工坊的鼻祖,好歹这里规模够大,调子更足。

对于艺术,其实我没什么资格多唠叨2句,因为知之甚少。原本的打算是还想去人艺,想去皇家粮仓,一来要赶着回来上班,二来,自己攻略都没做好,也就表麻烦亲戚了。留着念想,下次再去。

突然想起大学里有个师兄,毕业那年,人人急着寻出路,找工作,这哥们扔下论文,撇下导师,大老远去了皇城根,也不看故宫也不去长城,天天蹲点人艺门口,一出出得看话剧,因为这位师兄本身长得比较特色,人称“金毛狮王”,雄浑的身材配个爆炸头,一来二往,跟导演就混了个脸熟,死皮赖脸要跟着人家,导演说,我这里也没什么要你帮忙的呀,要不这样,你帮我去卖票吧~~~当时,话剧还没有今时今日如火如荼,但凡是个小资,必谈安福路。我这位师兄,二话不说,操起家当,就干开了。

出乎意料的,票卖得很好~~导演为了感激师兄的如此诚意,说,要不这样,我给你写个介绍信,你去跟着XX大师补习几日,让他助你考中戏。

多年之后,在上海某个地下实验剧场,我再次见到了师兄,简历上已赫然写着:中戏导演系毕业云云。

好吧,人家有梦想,或许将来就会有传奇。

另,当时的那个导演,传说名字叫做孟京辉~~~

TOP

我突然发现原来被我一直BS的破烂学校卧虎藏龙的异才真是数不胜数,看来我错了我有眼无珠.

TOP

私语啊,那地方是不是叫798啊,我一直想去瞧的,这次又没戏了,老妈春节要来,只能放了mindy鸽子,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私语啊,那地方是不是叫798啊,我一直想去瞧的,这次又没戏了,老妈春节要来,只能放了mindy鸽子,唉,……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4 20:59


对的对的,是我对数字不敏感~~~下午头昏脑胀中~~~

不过春节那里也没人,不能春节去~~~

TOP

还有没有啊?

TOP

有的,应该还有1-2篇~~~等我领导马上去银行哦~~~今天乱忙~~~

TOP

返回列表